close

《排山倒海》

 

!我總是失眠,

如今我已不以為意!

!我總是幻覺,

如今我已不以為意!

 

台下的觀眾們,

看我如何擊倒敵人與心魔——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走過生命的幽谷與低潮,

如今我已經可以在最黑暗的地方

看見光明,

在最光明的地方察覺出恐怖的陰暗。

 

黑夜,我可以當作白天使用。

白晝,我可以化身為黑暗之王。

沒有人能夠操控與擺佈我,

我要移山、我要將海劈開成為兩半。

 

有一天,

我會排山倒海——

改造成為一個最美好的自我與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