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作家。

我從十一歲開始文字創作,

目前一生為止已經寫了上百首的詩,

可是我還沒成名。

 

我常常不斷的拿筆寫字,

甚至寫到右手的大拇指都長繭,

手很酸......

可是我覺得我想表達的話還沒完整體現出,

我就不能放棄。

 

我投過無數次的稿,

也被拒絕過無數次,

只有一、兩次我的作品成功被刊登在雜誌上。

 

父親從小便反對我寫作,

但是我仍不放棄;

他曾批評我的文章一無是處,我卻越挫越勇。

 

因為長期寫作的關係,我手指頭上的繭曾大到讓我想用小刀割除。

後來,我把右手大拇指上的繭給割除了,

我覺得......這一切,又是個重新開始!

 

夢很大,手很小。

這雙手,也許會疼痛、也許會長繭,

也許手太小到抓不穩筆和夢想。

 

但是,──

我的心很大!

我相信這顆真摯而堅持的心,

最後一定能完成這個巨大的夢。

 

總有一天......

我會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作家──

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