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煩哪煩哪煩的不能呼吸」

──收音機裡,傳來剛出道的新人林曉培的吶喊歌聲。

這時候,1998年,

是我正值對許多事物充滿質疑和挑戰的叛逆青春期。

 

人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在世俗的價值觀裡,

也許要穿上體面的衣服、崇尚流行才能得到同儕的認可,

問題是我在從事這些事情的同時,

我覺得我喪失了自我、沒有為自己而活!

所以,我煩哪!

 

這個悶熱的夏天,

我成天反覆聽著shino的煩,

這首歌曲,是如此的率性而為唱出一種不同的生命力與爆發力!

 

這個煩悶的夏天,

我認識了shino林曉培!

一出道的她,充滿著中性而叛逆的形象,酷酷的。

這樣的形象,很快的得到正值叛逆青春期的我的認可!

 

不知不覺的,我從反覆地聽著<<煩>>這首歌,

轉移了我原有的煩悶與苦惱!

 

未來充滿著許多的疑惑與不安,

我將走向何方──我不知道!

「是否有一天我也會向主流的成人世界妥協?」──我也懶得去想!

 

此時此刻,為煩而唱。

為煩而吶喊。

我知道我負重的青春歲月,得到了解放!

 

或許,有不滿才有進步。

我毫無畏懼地,目睹與掌控此刻所有的煩惱。

──我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