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慾瑪莉亞的懺悔,,

 

扣上鈕扣,拋開過熱的火紅,

我該走了,

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一聲放浪的喘息,

瞬間讓我成為你的寶貝。

你用體溫獎勵我的服從,

用激情安撫我的空寂。

 

可是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而我並不是真的愛自已,

因為此時此刻我不明瞭我是誰。

 

但是,該走了,

該說再見。

我不想再成為情慾的奴隸,

我要當我自己自我實現的主人!

 

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我,

除了我自己和當我放棄;

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我,

除了我自己和當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