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冥頑不化,

我知道你在看盡日昇月落的

潮起變化之後——

仍有一個不欲人知的去處。

 

拾起上頭寫著『真愛』二字的碎紙片,

你嘴角一斜——隨即讓它隨風而逝,

並非冷漠,

我知道它對你來說永遠是個不能剖析的

高級抽象名詞。

 

擺蕩著雲霄飛車般的節奏之人生,

或許你已習以為常,

因為你帶著特殊自信口吻訴說——

「抓住那節奏!」

 

我好想知道,——

在暗紅色的夜晚過後,你究竟跟誰回家?

我好想知道,——

在夢醒時分的清晨裡,你是否冷了想走?

 

在內心一連串的問號之後,

我真的好想把你從面前攔下、帶你回家——

我真的好想知道——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的那一刻,

你是笑著——還是閃著一絲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