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遍弄亂桌子上所有的蹤跡

卻尋不著與昔日戀人的唯一合照

於是我潛逃至夢境裡

招喚離我而去的每一段戀情

 

半污穢的翅膀卻不停督促我前進——

探索各種形式的愛情

終於我找到了他

他卻漠然行進……

 

於是我再度化身為墮落天使

去尋找真愛的影子

於是我再度化身為暗夜天使

去尋找真愛的歸屬

 

擾亂了這個世間既有的運作秩序

有人追隨我

有人唾棄我

然而我最後仍只幻化成一堆

金黃色塵土

 

沉淪的依然沉淪

亢奮的依然亢奮

最終的愛仍化作一顆顆粒子

在人間最隱晦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