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從小便是一個游泳健將,並且天生容貌美麗,加上時常游泳的鍛鍊進而促使身材美好。在Lisa的身旁,總是不乏男性追求者,這點讓Lisa對上天給她的良好條件心懷著感激,卻又同時感到一絲絲的缺憾。

 

體專畢業後的Lisa,在游泳池擔任教練兼救生員的職務,哇!那個女救生員好美!在游泳池畔時常可以聽到如此的讚嘆聲。另外同時也正因為Lisa純熟的泳技加上美如天仙的臉孔、外貌,讓Lisa擁有一個人魚的外號。

 

……在Lisa擔任游泳教練兼救生員的職務的三個月後,她在她服務游泳池教導了一位新來的十九歲的少女TingnaTingna特質則是氣質出眾,並且總是帶著一股令人憐憫、想要疼愛的哀傷與幽默。……LisaTingna感到驚為天人,深深的被她的氣息吸引。

 

假設有這世上有十個人好了,那麼,在這十個人裡面,總是有幾個人一生中曾對同性產生特別、不同的情愫;然後,總有至少一個人有可能會把那份對同性特別、不同的情愫,轉化為最強烈的思念,甚至渴慕──LisaTingna就是這種感覺!……你要說這是同性戀,也說得過去啦。畢竟,那份思念與渴慕已經強烈到已經……。

 

「注意身體的姿勢,手像我這樣作運動動作。」在游泳池教學過程中,LisaTingna說道。當LisaTingna在游泳池中一起教學游泳時,總會吸引旁邊不少男性的目光,畢竟同時有兩個美女在一起,讓散放出的光芒能量足足乘以兩倍,甚至更多。

Tingna,等會游完兩三趟後,休息一下、一起去吃點東西吧。」Lisa說道。

「嗯。」

 

Tingna,你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我喜歡。」

「嗯?討厭!怎麼?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對呀!就是愛上妳啦!」

「咳!抱歉喔!本小姐喜歡的是男人,等你變成男人再過來追我吧!」

「好!這是你說的喔!」對Tingna的言語感到刺痛的Lisa不甘示弱的這麼說。

「……,你說這種話的表情怎麼那麼認真和這麼有男子氣概?真是不當男人太可惜啦!」

「嗯!」,Lisa在心中暗自發誓我一定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給你看!

 

當天晚上,Lisa睡覺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在色彩幽然又瑰麗的海底世界漫遊,回頭一看,發現自己的雙腳竟然變成一條栩栩如生的魚尾巴。

 

「我變成真的人魚了!」Lisa大叫

然後,當天晚上是Lisa成年的生日,可以嘗試一項生平的初體驗……浮出海面上瞧瞧人類的世界。

 

浮出海面上的第一眼,Lisa就望見岸上有一座燈火輝煌的城堡,然後在城堡的窗邊有一個跟Tingna長的一模一樣的氣質少女,深深吸引了Lisa

「什麼?她竟然在哭泣!」Lisa發現神情哀傷的Tingna在窗邊獨自哭泣。

 

Tingna在窗邊獨自哭了半小時有,然後突然面露堅決卻又空洞茫然的神色──「啪啦!」,Tingna竟然跳海尋死。

Lisa便馬上游過去救她,終於費了一些努力,總算是把她就上岸了。把Tingna救上岸後,Lisa便一直細細觀察Tingna秀氣的臉龐。突然旁邊有一群人的聲音接近,Lisa便趕緊遁回水中、並偷偷在一旁觀看。

 

「我的傻女兒啊!只不過是許配一個你不是真心愛著的富家公子,有必要這麼激烈嗎?」Tingna的母親激動說道。

後來,Tingna醒了……

「我需要的是一個真心愛我、我也愛他的一個真正的健壯男子漢,無法用金錢地位衡量的愛情。」Tingna說道。

「真正健壯的『男』子漢嗎?」在一旁聽到的Lisa此時此刻有多麼的絕望與哀傷。

 

後來Lisa便直直潛入海底的深處,請求人魚界的巫師的協助。

「巫師,我想要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讓Tingna徹底愛上我,我願意用一切重要的東西換取這個願望。」Lisa向巫師說道。

「好,那就用你那美麗的長髮和漂亮的胸部作為換取代價,我讓你徹底生理上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巫師向Lisa說道。

「好!不管要我作什麼,我都願意!」

再後來,Lisa確實在生理上變成了一個男生……

──現實中的Lisa所作的夢也到此結束──

 

醒來後的Lisa,便下定決心要開始籌錢準備變性手術。

擁有游泳教練執照的Lisa開始更認真的兼課賺錢。一年半後,當一切都就緒、完整,Lisa便辭去工作專心進行變性手術。

 

「……我總算變成男人了。不管這是荒謬還是怎樣,這都是為了深愛的人!我不後悔,明天,明天就向她表白吧!」

 

Tingna,還記得我嗎?我是Lisa……妳曾說『等你變成男人再來追求我吧!』我變成男人了,現在我要說,我深愛著妳,妳願意接受我嗎?」

 

Tingna突然痛哭失聲,

「想不到,真的會有人那麼愛我,願意為了和我在一起,把自己的天生性別都更改了……我一直在尋找一個白馬王子,儘管身邊不乏追求者,但是……都是一些錯誤的人,和錯誤的選擇……這錯誤的選擇,包括妳去變性的事啊!為什麼妳事先不跟我多作一些討論,再去實行?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同身為女性的妳,也沒辦法接受身為如今這樣的你啊」,

Lisa看到Tingna臉上的哀愁讓她臉部極度扭曲,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哀愁卻又如此美麗而絕望的Tingna

 

後來Lisa自動和Tingna切斷了所有聯繫,包括任何見到面的機會。

 

一日,Lisa在一家同志酒吧獨自喝著悶酒,一位可愛型的美女向Lisa靠近;侃侃而談。

這位可愛型的美女對Lisa頗有好感,聽了Lisa的生平故事後更是對Lisa這個人及其為愛燃燒奉獻的精神深深打動,並欲圖近一步和Lisa交往認識。

 

「我是一位雙性戀者,男的、女的我都可接受。但是我愛一個人主要是愛他的靈魂,而不僅限於死了神都一概要帶走的那身皮囊。如果一個人真正愛你,就會試著包容、接納你的一切,而不是極力用最不自然的力量去想要改變你。所以,愛一個同性,並且欲考驗其對你的真心,我想是可以不需要為其變性的;如果,他或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你的性別、身高、體重、年齡、身分,任何超越一切禁忌的愛都有可能。只是,千萬要切記,真正愛你且瞭解愛的真諦(也就是用對愛的方式)的人,是絕對不會狠狠的對你的心一刺再刺或唆使你、讓你去用一些最痛苦的方式改變自己,只為了得到他的歡心。」這位可愛型的美女雖然其外表可愛是可愛,但是精神狀態卻相當成熟、且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叫作Jean,很高興認識你,這一天,我們的相遇,讓它當作是彼此人生的新開始。」

「我也是。」Lisa有所得般的回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